Screenshot-35_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27.jpg 

Screenshot-29.jpg

淇人:別裝了啦你

Screenshot-33.jpg

淇人:嘖

Screenshot-35.jpg

 

Screenshot-38.jpg

Screenshot-37.jpg

Screenshot-41.jpg

Screenshot-42.jpg

Screenshot-44.jpg

大家看她笑得多麼花痴,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了吧

他就是英俊壯勇的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八兩金!!!.....  大家冷靜點!!

4090341936_912544881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40.jpg

是他!!老公榜第一名的史提爾克里斯多福!(壯兔的濕濕

Screenshot-45.jpg

至於_ _是什麼,大家自己想吧xxd

Screenshot-46.jpg 

Screenshot-47.jpg

Screenshot-49.jpg

 淇人: 這叫同臭相歡嗎?....







 

 


我跟多多已經交往了三年了!!!,他人很不錯,所以我決定.....光陰似箭.....

 Screenshot-64.jpg

 

Screenshot-66.jpg

 

Screenshot-67.jpg

向他求婚

Screenshot-71.jpg

 

Screenshot-72.jpg

 

Screenshot-74.jpg

 

淇人:事不宜遲

Screenshot-78.jpg

很快地,我就有了我和他愛的結晶~

Screenshot-79.jpg

 

Screenshot-81.jpg

 

Screenshot-82.jpg

大肚子的生活雖然甜蜜,可是也好悶,
為能精進技能和打發時間,我就參加了↓

(您以下所看的圖片就是, 電視直播的畫面XXD)

Screenshot-84.jpg

我的對手很強呢!!!!!

Screenshot-87.jpg

 

我很努力了!!可是我還是輸了

Screenshot-88.jpg

想不到,一山還有一山高,我的對手輸了

Screenshot-93.jpg

 

Screenshot-94.jpg

 

想不到,原來最勁害的是荷利! 看他斯..斯..文文的,竟然得第一!!!

Screenshot-95.jpg

 (節目完畢)

太精彩了!!!....
比賽完了後,天都黑漆漆的了 ,我就回家,誰知道
Screenshot-99.jpg

 

看!是藍色毛毛蟲耶,我幫佢改名為

Screenshot-104.jpg

幾天後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凱歌外出中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creenshot-108.jpg

 

Screenshot-110.jpg

 

雖然不知道花生什麼事,可是日南好像很想我耶.這晚我吐得好慘,事後才知道,我有喜了

Screenshot-112.jpg

 

按着,日南就生日了

 

Screenshot-123.jpg

 

Screenshot-127.jpg

 

長大了也是那麼可愛*v* ,可是天神忘了照相,抱歉了~

淇人:......你這是什麼意思!怪我是囉!

凱歌: 不素啦! 怎麼會呢~ 我只是跟大家解釋清楚,錯的不素偶

淇人: 嘖! 還不一樣

口水戰中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廢話完我們繼續.....

 Screenshot-262.jpg

 

 咦? 親愛的呢? 該不會在口水戰中溜出去了!!!!! 廁所還未修好了!!!!!!
Screenshot-266.jpg

 

一叫就動胎氣了

Screenshot-274.jpg

 

Screenshot-277.jpg

 

(另一廂)

Screenshot-278.jpg

 

想不到那小子是那種人!接着他就被開除了!

Screenshot-279.jpg

 

幾個小時後....

Screenshot-280.jpg

 

淇人:我說!你們也太勤了吧!!!

Screenshot-288.jpg

 

Screenshot-294.jpg

 

我買了隻小熊給日禧~ 她好像好喜歡哦

 Screenshot-298.jpg

 

為什麼我會叫那保母叫變態保母呢? 因為...

Screenshot-109.jpg

他重複 抱 這動作至少有10次了
所以就..叫...叫變態保母...了

 

被眾人圍嘔中(圍着嘔吐中)

 

克里斯多福不能說的秘密↓

 Screenshot-286_.jpg

 

後記:

這是我第一次寫故事,現在才知道傳奇是有多難寫的了,不好看的話也可能是我真的沒什麼幽默感吧~
我已經準備了在寒假狂煲(看)"笑笑小電影(AFV)"了

有什麼不足就請指出吧,謝謝你的觀賞

 

這是我無意看到的

Screenshot-52.jpg 

 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有笑點....
 不好笑勿打X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(淇人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