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的小人分享,也是第一次發文,做的不太好,請多多包含和指出錯誤.


她叫Sarah,性格是音樂大師,有藝術氣息,天生的廚師,幸運,天才.

01 

這張我覺挺好笑的,有時候看到小人的眼睛,有點怕
Screenshot-58_萵掛.jpg

 Screenshot-59.jpg

幫小人上了課後,就買了吉他給她,彈得可高興=="

Screenshot-99.jpg

要規劃衣服時,我看她樣子怎麼這麼.....誰知......

Screenshot-61.jpg

原來拉不動Screenshot-63.jpg 

這張的她的表情....是在罵我嗎
(這是我一個朋友給我的秘技,好像是..那個忘了什麼名字,是..shift+你要去的地方,就一下子去到雖然好像這偷用好像不好,可是急的時候,還真派得上用場)

Screenshot-95.jpg 

不知道要說什麼好. 發多一張圖就算了

Screenshot-46.jpg

之前太懶了,真是對不起,在發多幾張,由於本人的攝影技術比較差,請免強看下去....



這張就能顯出她的眼睛真的捏大了

Screenshot-97.jpg 

看報紙...這姿勢不太好吧...照多一張..可是像斷腳

Screenshot-102.jpgScreenshot-103.jpg 

下班回來了,肚子餓了,可是她似乎不喜歡吃..

Screenshot-101.jpg 

小人好像很喜歡自己煮吃的(可是煮來煮去都是那幾種),看到她偷食,真可愛...(眼睛.還是太大T^T)..煮的時候表情好緊張
Screenshot-54.jpgScreenshot-55.jpgScreenshot-56.jpgScreenshot-57.jpg 

還有幾張之前照下的

...那個胸部怪怪的()

Screenshot-47.jpgScreenshot-48.jpgScreenshot-64.jpgScreenshot-45.jpgScreenshot-42.jpgScreenshot-3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(淇人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